清理駭客和保護網站專家
Through A Fast Scan

About 喜樂美可防駭服務工作室

我們提供技術平台和解決方案來幫助組織監視和保護其Web資產免受惡意軟件的侵害。我們專注於檢測基於Web的安全威脅:漏洞、木馬、蠕蟲、shell代碼和其他種類的惡意軟件。

我們的任務

喜樂美可防駭服務工作室為中小企業,中小企業和組織提供網站安全解決方案。Quttera技術可幫助公司快速建立有效的網絡安全風險管理,以確保黑客入侵不會破壞業務。Quttera掃描和惡意軟件檢測功能已成為安全行業的品牌。我們幫助搜索引擎提供商和安全供應商改善域/ URL的安全評分,使互聯網變得更加安全。

服務價值

我們的工具可快速掃描,解決方案和惡意軟件清除框架的設計目的是易於使用,而不會影響功能。我們提供企業實力保護,以防止網絡惡意軟件不斷變化的態勢,包括病毒,特洛伊木馬,間諜軟件,網絡釣魚和黑客攻擊,能利用人工智能來檢測異常、未知和以前看不見的惡意軟件。

Technology 技術應用核心

高頻率自動安全掃描&備份

每日自動執行掃描,簡單安裝套件後,就能自動使用防毒軟體引擎偵測該檔案是否包含病毒或惡意程式,並將掃描結果轉為提供與管理者,非常貼心。

長時間的網站安全備份

本主機採用多種備份方式,包含雲端與本機備份,提供長達一年的三地安全備份,使您的資料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

斷線提醒

監控您的網站透過Ping等方式來檢查網站上線狀況是否正常,除了可自動檢查頻率之外,且可設定以手機或Email等方式通知,幫您一手掌握網站狀況。

定期防駭成果通知

電子郵件警報默認情況下處於啟用狀態。我們還提供每月及不定期的網站安全電子郵件報告。

Our 團隊成員

Aenean nulla massa, feugiat nec blandit porta, viverra nec metus. Maecenas in magna ullamcorper dolor.

linda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neque mauris, porta id arcu ac, sagittis auctor ante monke di paserstion.

JOHN

Nulla faucibus commodo Duis pulvinar arcu a ultrices monk dapibus. Etiam suscipit sed quam vel auctor.

victor

“無論您是要完成一個 Joomla/Wordpress的小站或原生城市大站、單純的形象網站或是機能性的企業應用、需要一個特殊外掛或是要開發雲端控制系統,或僅是需要網站日常維護,我們都有資源及能力協助。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Our 客戶實績